福馬林試紙條(5113)

Formaldehyde Test Strips

  

(訂購編號5113福馬林試紙條(Formaldehyde甲醛), 1-2%               100/

 

5113福馬林試紙條在福馬林消毒滅菌液中提供一個

簡便的方法來測試福馬林消毒滅菌液中福馬林的濃度。

 

5113福馬林試紙條可供測試低於0.4%, 1% 2%

福馬林濃度

 

     

 

採購代號

  

5113

福馬林試紙條

低於0.4%, 1% 2%

100/

 

使用前注意事項:

l        未使用的福馬林試紙條請保存在原來的瓶子內。

l        不要拿掉乾燥包。

l        取用試紙條後請立即蓋回而且蓋緊蓋子,因為試紙條必需防止潮濕。

l        不要接觸試片。

l        不要讓試片接觸到液體或是可能被潛在污染含有干擾物質的工作表面。

l        不要讓福馬林試紙條暴露在高濃度的福馬林氣體之中。

 

使用說明:

開過瓶的福馬林試紙條請在開瓶後的90天內使用。開瓶後請在瓶子的標籤上註明開瓶日期

1.       福馬林試片浸入受試液體樣品中一秒鐘或在試片上滴ㄧ滴大約50ul的受試液體樣品。

2.       用試紙條的邊緣來接觸紙巾來排除多餘的液體。

3.       90秒鐘

4.       試片上的顏色和瓶子上最接近的顏色圖表作比對。

 

試驗結果判讀:

試片上的顏色和瓶子上最接近的顏色圖表作比對可以獲得福馬林消毒滅菌液中福馬林的濃度。 瓶子標籤上的顏色圖表有低於0.4%, 1% 2%的福馬林濃度色塊。 介於兩個色塊之間的福馬林濃度可以很容易的用目視來估算。 如果需要獲得3%以上的試驗結果可用稀釋法來作試驗。

: 1%濃度的福馬林等於10,000ppm的福馬林濃度。

 

儲存:

l        未開瓶使用的福馬林試紙條請勿打開,直到需要使用時才打開。

l        不要拿掉乾燥包。

l        請蓋緊蓋子並儲存在(16-32℃)的室溫中。

l        開過瓶的福馬林試紙條,請在開瓶後的三個月內使用。 開瓶後請在瓶子的標籤上註明開瓶日期。

l        不可使用過期的(開瓶或未開瓶)福馬林試紙條。

l        不要將福馬林試紙條或裝福馬林試紙條的瓶子放在洗腎機上,因為高溫會改變降低試紙條的化學反應。

 

重要︰ 福馬林試紙條對於濕氣、水分和熱的保護措施是非常重要的,以防止改變降低試紙條的化學反應。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

 

中華民國 九十四 年 七 月 二十二 日 校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