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桿菌指示劑(MW570)

Listeria Isolation Transwabs

 

李斯特桿菌指示劑Listeria Isolation Transwab(MW570)這個試劑是被設計用來增益品管系統及將李斯特桿菌污染及感染的風險降至最低的程度。這個簡便的試劑可供用來監測任何可能會出現致命的李斯特桿菌的水、食品、各種肉類、乳製品、蔬果等產品。李斯特桿菌(Listeria Spp.)尤其是李斯特桿菌的單核基因(Listeria monocytogenes)已經快速的變成食品業界最重要的病原菌了。 世界各國食品衛生管理機構正堅持要求所有食物產品類都不得含有任何李斯特桿菌(Listeria free)的存在。 李斯特桿菌指示劑Listeria Isolation Transwab是在一種含有增強的Esculin培養基配方中發生作用。這個指示劑培養基中含有各種抑制劑供抑制非李斯特桿菌的生長。 由於只有李斯特桿菌(Listeria Spp.)會在這個指示劑培養基中生長並由於Esculin的水解作用而產生黑色的沉澱凝物。

 

Quality Assurance: MW&E is approved to ISO 9001:2000, ISO 13485:2003 for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terile medical devices, and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terile and non-sterile in-vitro diagnostic devices.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