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per
(確效報告如 後)

我要的是現在!!!

就是現在!!! 不是三個小時以後!

"I want my instruments now...
Not in a week...
Not in 3 hours. NOW!"

我要的是現在!!!

就是現在!!! 不是三個小時以後!

Vapor Line's FAIL/PASS™...just what the Infection Control Officer should order.
Controlled autoclave tests prove that Vapor Line'sFAIL /PASS™ is equivalent in performance to a biological test. And you get the results instantly. Not in 7 days...Not in 2 days...Not in 3 hours...Instantly!

Instantly! 現在! 立刻! 馬上的 ! 

(確效報告如后)

 

 

蒸氣滅菌確效指示片

VAPOR LINE

FDA Approval

 

 (訂購編號)

  269008        蒸氣滅菌確效指示片(VAPOR LINE)                      250/

   

    

    

優點:

VAPOR LINE蒸氣滅菌確效指示片是新一代擁有美國專利(專利號碼5,158,363)經使用傳統生物指示劑證實,並經美國FDA(衛生署藥物食品檢驗局)認可。 蒸氣滅菌確效指示片(VAPOR LINE)可供121℃或134℃蒸汽滅菌之用,提供一個乾淨的,滅菌完成即可判定的,清楚明確的結果,不必浪費力氣去比對顏色和培養判讀滅菌確效的結果。

 

VAPOR LINE蒸氣滅菌確效指示片(編號269008)同時測定指示(autoclave)蒸汽滅菌最為重要的三個條件:蒸汽(Steam)溫度(Temperature),和時間(Time), 而且省略掉需要至少需要培養一天,不易比對顏色和判讀結果的麻煩。 當滅菌的過程正在進行時,一種特別配方專利的符合滅菌三個重要的條件的黑色的化學試劑小丸會軟化膨脹而由左向右延伸移動。

 

如果滅菌環境達到符合滅菌三個重要的條件時指示黑線(VAPOR LINE)會通過滅菌不完全的區域(FAIL)而延伸進入滅菌完全的區域(PASS)指示出滅菌完全(PASS)。如果滅菌環境沒有達到符合滅菌的三個重要條件的話,指示黑線(VAPOR LINE)會停留在滅菌不完全的區域(FAIL)指示出滅菌不完全(FAIL)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

s111@bge.com.tw; s119@bge.com.tw;

中華民國 106 年 10 月 13 日校譯